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与J-CLUB 五姐~翠玉 喜相逢...


因缘巧合之下在VIVIAN的BLOG里认识了J-CLUB的一班姐妹们,续而知道其中一位翠玉姐原来和我住得很靠近~都是在吧生的某小市区里!!哈!世界真是小喔~


那天受她邀请去帮她的女儿化妆,因为她女儿有上台表演. 我们约好11PM见面可是我却因为吃早餐而迟了些些..不过还好一切都很顺利,还赶得让她们去集合,不然我就惨了~~哈!!


翠玉姐的女儿很活泼可爱又很乖..也许是怕我吧?!哈! 帮她化时一动都不敢动的喔~~我还真有点怕把她弄哭了呢!哈!

之前有化过小朋友的妆,所以知道要注意些什么的,不然闹别扭就很惨啦!! 小孩子的妆通常很快就可以完成了的,因为不可以化太复杂,比较清淡甜美就可以了..


完成后我还和玉姐聊天合照,我们都聊得很开心..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见到其他的姐妹们喔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