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Pro.Dinner Make Up & Hair Do 专业晚宴化妆与发型设计

Professional Dinner Make up & Hair Do.



因为之前朋友有告诉过我AUNTY的情况~就是脸上有一片好像胎记帮的疤痕印。所以我心里面也想好了要应对的办法。 没想到化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哟,看上去好像全部都不见了!整个人变得很漂亮了噢!^^



AUNTY的发型全都是用她本身的真发来做的哦。。因为是穿旗袍,所以帮她设计了贵气中又带点女型美的电圈发型。效果出来后,AUNTY很满意噢!!




我的好朋友~Esther。 化妆前与化妆后的分别。



这个是比较简单又有个性美的发型。。 很适合年轻的美眉们噢!




谢谢我的好朋友ESTHER对我的信任和支持。。愿我们友谊永固和希望她天天开心哦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