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Professional Bridal Make Up (Actual Day Morning) ~ Eunice

专业新娘化妆造型~ Eunice


这次长途跋涉远到他乡~ Kuala Perlis 为Eunice完成她大日子的造型!早在Eunice向我询问时,她就说要包我飞机票,住宿等等以安排我过去那里帮她做造型,毕竟Kuala Perlis可不是一般的近的地方啊!到最后...我决定驾车上去,因为我害怕自己的化妆箱上不到飞机啊!我也怕那里的工作人员把它摔坏了~~

路途虽然很遥远,可是我做得很开心!因为Eunice真的安排的很好,让我去那里有如度假似的感觉!哈哈~(P/S: 我工作时很认真的啦!)

也从这里开始,我认识了多一位像Eunice这么善良又漂亮的朋友噢!即时是累,也是累的很开心!

这是完成造型后的Eunice!很漂亮,对吧?! 趁摄影师帮她拍摄时我也自己偷偷拍了几张留念~嘻嘻!


化妆前~


还没戴上头纱~~


当~当~当!就是我和Eunice的合照啦!看新娘子好了,旁边那位可以越过~哈哈!


很优雅的感觉~


我喜欢这张德感觉~


近看~~



Eunice和她的妹妹们~~
P/S: 我也帮两位妹妹弄了一些简单的造型~
左边:发型设计
右边:化妆+ 发型设计

衷心祝福Eunice永远幸福快乐噢! 也希望我们友谊长存~ ^^

(下期预告:Eunice突破性大转变的晚宴造型噢!)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