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化妆~

昨天和朋友去化妆,她接了个JOB化晚宴的,大概有10++个人.我和我朋友是化妆师,她妹妹是发型师,我负责做整体(化妆+发型),她与妹妹就分工(一个负责化妆,一个负责做头发).我们大概近三点才开始到近七点才完成.

我共化了四个而已,本来可以更多的,因为其中一个AUNTY超难服侍的,一直嫌东嫌西又没有主见,频频问身边的人好不好看,会很假之类(因为有戴假眼睫毛)等等之类的问题..害我一直帮她改了又改,改了她又问人,自己一点意见都没有的,真的受不了!! 我真的很想对她说,AUNTY,好不好看可以自己做决定的嘛..问来问去弄到自己心烦又何必呢?!你应该相信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的啊,以你的年龄和皮肤性质(下垂),化到好像少女似的不适合你嘛!人家都说好看了,你就自己一直看不顺眼似的..因为你没有化过妆,任我怎样改给你,你都是看不习惯的啊!!! 到最后我投降了,帮她拆了那睫毛再补点粉总算没有这么多"意见"了..这是你自己要的"造型",我只好顺着你,效果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!!

另外三个就很好,任我发挥,出来效果她们都很满意..我也有拍了照片起来以便日后可以给别人看我的作品集. 值得高兴的是,有几个想向我拿名片,可是"行有行规"嘛,这个是我朋友接的JOB,我哪里可以PROMOTE自己的哪?!对吧!所以我就向她们说找我的朋友也是一样的,也是可以找到我了的!!因为是我朋友让我参与的,我不可以打坏人家的饭碗的啊!!这样就很不好了!!可是我也觉得开心了~~

回到家已经接近八点,我是整个人又累又饿的..出去吃了饭赶快就回家休息了,因为我还得收拾那些"战后的用具"....弯腰这么久,不懂明天需不需要贴SALONPAS呢?!哈哈!! (因为之前有试过第二天全身痛得要贴)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