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Pro. Bridal Make Up (Wedding) ~ Sinnie

专业新娘早妆造型~Sinnie


这位美丽的新娘子就是今天的主角~ Sinnie.. ^^


化妆前的样子。。她的皮肤蛮不错的,很吃妆噢!


我到达了海港。。还看得到日出哦!漂亮到~~


我的揾食家伙~~(P/S:也不懂什么时候被摄影师拍了..=.=!!!)


我的扮美工具~~这个其实是在化完妆了后所拍的,所以有点乱下。。其实是很整齐的罗!哈哈!
好啦!正式开始了噢~
遮瑕+ing~~

哎呀,怎么酱不小心拍到我啦!没化妆的我~~哎呀哎呀~哈哈!

开始上色罗!~

我最爱的~Mascara 是也!
贴眼睫毛了噢!眼睛变大的魔术就靠它了!
扫些腮红~~

最后就是唇膏了哦~


完成了化妆~

哈!还不忘搞怪的新娘子!超可爱的~~

开始设计头发了~


还要做造型~


很专心的我。。。哈哈!

还要整理整理噢~

头发也要弄整齐噢!

戴头纱了~~


当!当!当~~这个就是小女子最新的“著作”~ 指甲彩绘是也!这个是用STAMPING来做的指甲彩绘,跟普通的大致上没什么分别噢!喜欢它因为省了很多时间,因为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噢!~ 我称之为“Express Nail Art". ^^V

看完成后的整体~

侧面看~
新娘子和她的侄女~。。

可爱的小女爱也要当新娘子扮美丽了~哈!

很漂亮的新娘子~

我也帮伯母化了些淡妆让她上镜更美丽更有气色。。
盖头纱~

新娘子和家人合照~


再来就是化妆师(我)和新娘子(Sinnie)的合照罗~~ (P/S:看来我没化妆的样子也是。。)


娶得美人归啦!来张大合照罗!恭喜恭喜噢!
祝福新娘子(Sinnie)和她的‘洪天明’老公永浴爱河,白头到老,早生贵子噢!~~
P/s: 感谢新娘子(Sinnie)和摄影师(Jac)提供的一些照片,有兴趣了解更多可以留言给我噢!嘻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