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Bridal Make up ~ Eugenia (Accessories usage)

新娘化妆 + 头饰 ~ Eugenia





相信有看我的BLOG的你对她应该有点印象吧?因为我之前有把她试妆的照片和过程放上来了。。。日子很快就来到了那一天。。属于她的大日子~ 29/11/09





当天早上大概10点我就到达那里为她开始做造型了,因为这次她请的是午宴。。^^





后面和侧面的头发设计。。。头发饰品也是我为她而搭配的。。。^^ (上面是两朵花)
头发我放了一些电圈,再把她的前面头发提高,看了感觉就比较瘦脸去了。。:)





这个造型用了两个新娘头饰,一个是花朵,一个是有羽毛和蕾丝的花。。放上去就很好看了噢。。

这次任务非常的成功噢!~~^^



P/S: Latest Updated:

~ Eugenia过后EMAIL给我感谢我为她做的造型,前面的客气话我就省略了罗,就给大家看她的留言吧!~~


".......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fantastic makeup and hairdo, received lots of compliment on that day. Thank you. (Comments by Eugenia, 02.12.09, 12.40pm) 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