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注册妆 ROM Make up~ Su Ling




看到这相中人,是不是觉得“熟口熟脸”哩?!呵呵。。当当当。。她就是在我的考试里做我的MODEL的新娘子罗!!

这回轮到她当“真正”的新娘子了,属于她的专署化妆师的我少不了要帮她包办她美美的出阁罗!没有收她任何费用,只是意思叫她包个红包给我就可以了,也顺便感谢她曾经帮了我大忙,才有那么漂亮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看。^^

大日子当天一早就爬起来去向她报到,看她还没化妆前的照片,就是从睡梦中被吵醒的样子了。。哈!已经摸熟悉了她的“底”,当然也很快的就帮她开始动工“改头换面”罗!有过之前的经验,所以不难帮她设计出一个简单又斯文的注册妆,再搭配一朵小花就完成了!





这是侧面拍的照片。。(忘了拍后面,嘻嘻~)。。然后就是她和她老公的甜蜜合照了。。很幸福的感觉噢!!





看看她的之前“真面目”然后再看看我为她设计的多种造型和化妆,你是不是很惊讶化妆原来可以那么神奇呢?!哈哈!(P/S:要看回所有的作品请到早前的贴子里找噢~!)





同一个人可以创造出不同风味不同感觉的魅力造型的噢。。。所以说不要说自己不美什么的借口,有心的话你也可以变美的噢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