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晚宴妆(1)

紧接下来我会尽量把我所有的化妆与发型作品放上来给大家看看。。。

P/S:这里所有的图片都是ORIGINAL(原状)的,完全没有TOUCH UP或“加工”过的噢!! 聪明的你知道要怎么选择的噢~~

欢迎有任何意见的朋友留言给我。。。我会尽快回复你们。。。


下来请看图(1)。。。





之前:很明显的看出黑眼圈,雀斑,青春豆等等的问题。。。

之后:把所有的缺点遮盖了,再修了眉毛,打亮轮廓和眼神,整个人看起来更醒神了。

P/S:这位MM已经是第二次叫我帮她化妆了,因为她说我用的化妆产品适合她,之前化了她过后皮肤没有问题,所以很满意!!还叫我帮她买了整套的产品。

注:我用的化妆品牌----REVECEN,MAC,CLINIQUE等等---市面上众多的化妆师都在用着。

No comments: